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精准号脉问诊 千株樱花笑迎八方来客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王彰军 编辑:蒋翔 2021-05-11 17: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茂 王彰军)近日,双牌阳明山万和湖景区遭受病虫害危害的樱花经防治后,顺利通过林业部门的验收,2400余株樱花落落大方笑迎八方来客。这是该县林业部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防治现场照片_副本_副本.jpg

万和湖景区栽种有40亩的樱花,今年3月中旬遭受了介壳虫、天牛、流胶病、叶斑病等病虫害,发生面积占75%。病虫害发生后,县林业部门立即上门服务,及时拿出可行防治方案,并积极指导第三方进行科学防治,确保樱花如期进入花期。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双牌县林业部门结合实际,深入基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截至目前,组织林业系统工勤人员技能培训近250人次,完成全长3公里的G207双牌党校至工业园路段生态廊道提质建设,完成全长1000米的潇水河国际慢城区城生态景观墙建设,完成总面积1300亩的潇水河国际慢城区域生态修复提质改造建设,全程阳光化发放木材采伐指标近10000立方米,打卡发放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金980万元、生态护林员管护补助550万元、造林补助180万元、森林抚育补助290万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华茂 王彰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