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健局:下沉一线,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欧阳燕彪 编辑:蒋翔 2021-05-11 17: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谢庆华 欧阳燕彪)为全力确保全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双牌县卫健局各联乡领导下沉一线督导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应接尽接。5月10日下午,县疫情防空办督查组一行到茶林镇卫生院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在茶林镇卫生院详细了解查看了新冠疫苗进出管理、接种应遵循的工作流程、应急处置保障等情况,并要求参与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茶林镇人民百姓健康。

卫健局_副本_副本.jpg

晚上,督导组一行来到探花村,走进村民家中宣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知识以及接种的安全性、必要性。此次督导,对引导村民应接尽接收到良好的效果,对茶林镇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欧阳燕彪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