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五星岭林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编辑:蒋翔 2021-05-17 16: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卿海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五星岭林场党委在县委第六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在实践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以干促学,积极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党史教育见行动见实效。

职工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3月初,城北开发区第一期棚户区改造房职工反映,由于春季长期下雨,造成小区内下水管道堵塞、污水横流、臭气难闻。该场主要负责人获知情况后,迅速赶赴现场,调度处置,经过紧张施工,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在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该场党委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职工反映最强烈的是第三期棚户区改造房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完善问题,什么时候能入住新房。为切实解决处理好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多方沟通汇报,在得到县里大力支持后,积极协同县法院、城管、公路、电力等部门现场查看、勘测、施工。5月初,笔直的白加黑公路建成了,路灯亮了、小区绿化了,各项基础设施基本完成,职工有望在9月前搬进新居。

下一步,该场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3/933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