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创建迎评 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2021-05-14 17: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美花 唐婉晨)“你们把我们小区搞得这么干净整洁,真是太好了,希望我们小区的居民也要爱护环境,继续保持下去,不要再乱丢垃圾。”家住双牌县老水泥厂新宿舍的李女士满怀感激的对正蹲在地上除草的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创卫_副本.png

创卫1_副本.png

大扫除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同志们一致表示,看到责任区卫生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心里很高兴,作为人社一份子,要持续坚守文明城市创建岗位。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会议精神,依照检查测评标准,要求中心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卫生标准,为双牌县创城迎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4/9339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