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煤气开着老人被锁门外 民警及时救援化险为夷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5-14 17: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13日中午,家住双牌紫金北路某小区22楼的陈老太出门丢垃圾,可前脚刚迈出门,一阵风就把防盗门关上了,由于没带门钥匙,陈老太被困在屋外,想到厨房里煤气灶上正在熬中药,老人心急如焚。随后,陈老太在邻居的帮助下报了警。

接警后,巡特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陈老太瘫坐在地上急得直哭,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联系开锁师傅,一面安抚陈老太情绪。10多分钟后,在开锁师傅的帮助下,民警将防盗门打开,民警迅速冲进厨房将煤气关闭,此时炉子上的中药汤早已烧干。幸运的是,由于施救及时,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

“多亏了你们民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临走时,陈老太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4/933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