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公安理家坪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全力护航校园平安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5-14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钟慧明)为全面营造平安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师生安全意识,5月12日、13日,双牌县公安局理家坪派出所到辖区小学开展消防、反恐工作检查,为师生教课、学习筑起安全盾。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灭火器、防恐装备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上下学时段及上课期间校园安全等情况。在认真听取校方意见后,民警对校园消防、反恐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建议,要求学校要增加防火、反恐应急演练频率,加强学校安保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应急技能培训,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4/9339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