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禁止露天焚烧、疫苗接种、预防地质灾害等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2021-05-14 20: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342.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5月13日上午,双牌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禁止露天焚烧、疫苗接种、预防地质灾害等六项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县领导唐建明、何江鸿、唐旭、王焕金、唐俊、姜斌以及全体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当前六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管理局)就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张建坤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禁止露天焚烧、疫苗接种、预防地质灾害等六项重点工作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十个手指弹钢琴”,强化工作调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各方统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顺利推进。

张建坤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常态化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禁止露天焚烧等工作,对通报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找准症结、开出药方、逐一整改,把漏洞补好、把短板补齐;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提高人群接种率,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张建坤强调,眼下正值汛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清严峻形势,强化超前思维,切实做到防患未然,重点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切实做好当前强降雨应对防范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4/9341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