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监局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水德 编辑:陈瑶 2021-05-18 18: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水德)为加强双牌县小作坊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双创办发[2021]6号文件精神,引导鼓励小作坊提档升级,提高食品安全水平,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小作坊进行全面检查。

234_副本_副本.png

工作人员主要对小作坊是否在生产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营业执照、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安全承诺书等信息,是否有完善的人员培训管理制度、原材料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建立人员培训、原辅料进货验收、产品销售台账,环境和经营场所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方面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小作坊15家次。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改正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全程跟进,督促小作坊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标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水德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8/9349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