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心 暖心 用心 | 双牌县何家洞镇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曾文韬 编辑:陈瑶 2021-05-24 11: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渊 曾文韬)双牌县何家洞镇在总结前期九类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8113208_副本_副本.jpg

为了尽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村村干部起早贪黑,挨家挨户做足宣传动员工作,很多60岁以上的老人他们都有接种疫苗的意愿,但因面临出行难的问题,迟迟未接种疫苗。针对他们的顾虑,村干部第一时间确定意愿接种人数,为他们安排专车,并派专人全程跟车陪护,与接种点的工作人员无缝对接,确保万无一失。

“阿姨,喝杯凉茶。”一位医护人员正在热心为接种者提供凉茶。由于接种时天气炎热,为了缓解村民在排队接种疫苗时口干舌燥不适感,何家洞镇推出便民贴心服务,向接种的群众和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杯清热解渴的凉茶。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措施之一,希望广大村民踊跃响应,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齐心协力构建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曾文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8/935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