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全力抢修保供电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2021-05-19 17: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抢修保供电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调度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新立村、青春村、盘家村非正常断电进行抢修,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

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到乡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沿线查找故障,制定抢修方案。在乡、村干部号召下,十多名村民纷纷赶到现场,听从供电所工作人员调配,一起寻找跌入了山涧的断落导线,齐心协力拉回断线重接。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在抢修人员和村民全力配合下,失电的三个村村民终于恢复了正常供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8/935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