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2021-05-19 17: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5月18日下午,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蒋小华前来授课,全体干警聆听宣讲。

党史宣讲会2_副本_副本.jpg

蒋小华老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和双牌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双牌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要点和原则方法等内容,引导全体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报告带领我们读懂百年党史,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继续砥砺前行。”干警在会后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挑起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检察工作、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审:周凌文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9/935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