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54户林场职工喜抽新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兴宁 何琪 编辑:唐雯 2021-05-19 18: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兴宁 何琪)棚户区改造事关林场干部职工安居乐业。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双牌县打鼓坪国有林场坚持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棚改工程作为改善林场干部职工生活条件的安居工程、民生工程,持续推进棚户区改造,不断改善林场干部职工居住环境。近日,林场对该场三期棚改安置房进行抽签分配,54户林场职工喜抽新房。

图片55551_副本.png

工作人员宣读分房工作方案和抽签工作流程

在当天的分房抽签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分房工作方案和抽签工作流程,并将房屋户型、栋数、面积以及车位等有关资料进行公示。54户选房代表按照入场顺序号依次抽取抓阄顺序号,并按照抓阄顺序号依次抽取楼层房间号和车位或杂房,每抽一户都进行了登记,并由户主签名确认,整个分配工作井然有序。

图55片1_副本.png

职工现场抽签

本次分房抽签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分房全过程由到场职工共同参与监督,切实做到了程序合法、公平公正、组织严谨有序、操作透明。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兴宁 何琪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9/9381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