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闻“汛”而动 2小时清理塌方 确保省道畅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武华 蒋明艳 编辑:陈瑶 2021-05-20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管武华 蒋明艳) 近日,双牌县全境遭遇强降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在辖区内开展公路巡查。5月19日晚上21时,工作人员发现S343线K2+250塌方400立方米,严重影响交通通行。

234_副本_副本.png

89_副本_副本.png

发现险情后,巡查人员逐级上报险情,并紧急调度养护部门及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清理工作。经过持续的冒雨奋战,晚上23时,该路段路面树枝、污泥清理干净,该路段公路恢复了原有的安全与通畅。

针对近期持续强降雨对公路交通造成的行车安全隐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加强路网巡查,密切关注地质灾害高发路段,做好相应物资和设施设备的准备工作,及时清理水沟、路障,做好多种险情的处置预案,认真值班值守,防患于未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武华 蒋明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0/938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