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会议调度防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1-05-20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5月19日晚,双牌县组织召开迎战19-21日强降雨天气过程暨新冠疫苗接种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副县长杨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雨情趋势和新冠接种情况。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就辖区内防汛情况进行汇报。

就防汛工作,张跃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防汛意识,按照防汛要求,对照应急预案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巡防巡查,确保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山体滑坡隐患点等重点地段的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各乡镇务必要保持卫星电话畅通,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够正常通讯指挥。

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张跃斌要求,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应打尽打、一个不落;要加大排查和清零力度,全面排查清底,做到没有遗漏;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为强力推动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0/9384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