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汛而动:双牌全力清除公路地质灾害 保障群众出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罗伟 编辑:陈瑶 2021-05-20 15: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 罗伟) 5月19日8时至20日8时,我县大到暴雨。受强降雨影响,我县境内部分公路出现滑坡塌方等险情,公路、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赶赴现场清障,保障群众出行。

微信截图_20210520154343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520154314_副本_副本.png

昨晚7点半,西蔡公路(S343K2+250处)发生500多立方米左右的山体塌方,造成公路全幅阻断近百米,车辆无法通行。县公路部门闻讯而动,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全力清除滑坡泥石。由于车流量大,为了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公路部门在隧道出口及塌方的另一端分别设立了警示标志标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抢通,有效保障群众出行。

微信截图_20210520154415_副本_副本.png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双红公路五星岭学校处高边坡塌方不断,导致交通中断。交通部门第一时间组织铲车、工程车,全力清除滑坡泥石,保障群众、过往车辆通行。

记者了解到:公路地质自然灾情发生后,交通、公路等部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联合乡镇积极开展排险、除险和清障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罗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0/938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