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 安全防范意识入民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唐雯 2021-05-20 17: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吕雪裴)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全面展开,学习教育的立足点在为民服务上。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县减灾委、泷泊镇等单位,一起走进阳明社区,联合开展安全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及安全常识宣传,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社区安全环境的良好发展营造了积极氛围,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培养群众应对自然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0/938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