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工业集中区: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血脉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辉 编辑:唐雯 2021-05-24 14: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秦辉)近日,双牌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会议紧扣“学史崇德”这一专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教育中关于“学史崇德”的重点篇目。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工作实际,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在学习党史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崇德”要求,我们应注重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鼓起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做到崇德修身、立德固本,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立言守信,坚守承诺,取信于民;立行守正,严于律己,以俭养德。

通过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提升自身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学史崇德”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弘扬“三牛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工业集中区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6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