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汛期保畅,双牌公安交警始终在路上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璋 钟慧明 编辑:陈瑶 2021-05-21 15: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定点预警0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璋 钟慧明)5月20日上午,双牌县交警茶林中队李璋带领中队人员在辖区道路开展巡逻预警,途径县道X069线(茶阳公路)1公里处时,发现一处塌方完全阻隔通行,泥石堆积在路面,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巡逻交警立即靠边停车清理碎石的同时在塌方两端处放置禁止通行标志标牌。因为塌方面积较大,交警立即与镇政府和村里取得联系,说明塌方情况和位置,请求协调机械和人员进行专业处置。

今年汛期以来,双牌县诸多山区路段出现塌方,给交通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雨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管控,迅速清理小型塌方路段3次,在塌方、积水等13个隐患路段放置警示提示牌,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报送警情信息14次,多措并举,为广大群众在雨季出行筑起平安交通网。

【二审 :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璋 钟慧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