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政治·业务双提升”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黎 编辑:陈瑶 2021-05-21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20日晚,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政治·业务双提升”第九次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全局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IMG_6927 副本 (1)_副本_副本.jpg

授课中,讲师徐媛媛紧扣党课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和双牌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双牌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启示,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党史教育课的收获贯彻到教育整顿工作中去,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双牌公安事业发展新篇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7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