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润润、何彩玲到茶林镇检查指导防汛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唐雯 2021-05-21 15: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玮)5月21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副县长何彩玲来到茶林镇,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及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周润润 何彩玲_副本_副本.jpg

周润润一行先后到茶林镇地质灾害点、木靛漯水库以及茶阳公路塌方处现场察看,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汛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镇卫生院,通过翻看相关资料台账、现场与村民交谈,了解该镇新冠疫苗接种完成进度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

周润润 何彩玲1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就防汛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汛期,雨水多,防汛压力大。镇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狠抓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要时刻保证信息畅通一致,确保出现应急情况能第一时间调度处置,确保安全有序。

就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周润润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打折扣,摸清底子不打折扣,压实责任不打折扣,调度保障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