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文荣 编辑:唐雯 2021-05-21 15: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154416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廖文荣)5月21日,双牌县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双牌县总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聚焦双牌科技创新支撑强县惠民的主线,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县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向过往职工群众发放职工健康手册、农民工维权等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并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

双牌县总工会始终将提高职工群众科学素养、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坚持与相关业务单位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文荣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8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