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到理家坪乡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蒋翔 2021-05-21 18: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姜斌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宏志)5月21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来到理家坪乡,督促指导换届风气监督、防汛抗灾、新冠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在理家坪乡政府,姜斌与该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该乡人大党委换届、防汛抗灾、新冠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禁止露天焚烧及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姜斌指出,乡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畅、风清气正。乡党政班子成员要紧紧团结在一起,树牢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提升战斗力,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抓好防汛工作,防患地质灾害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有序有力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有效免疫屏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

随后,姜斌一行来到理家坪村查看地质灾害安全隐患,了解隐患产生的主要原因,并现场与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提出消除隐患工作指导意见。在群力村,姜斌约见了前两天通过电话向他反映情况的信访人,当面听取群众意见,详细了解信访相关情况。姜斌表示,要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核查处理,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9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