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到江村镇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道辉 崔晓云 编辑:蒋翔 2021-05-21 20: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潘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廖道辉 崔晓云)5月21日,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专程赴江村镇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和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深入防汛重点区域和疫苗接种场所了解情况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和防汛工作。

潘海山指出,自5月19日19日30分起,县委政府启动县级防汛应急Ⅳ级响应以来,江村镇镇村干部落实全员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不松懈,没有出现因汛而发生重大灾情,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盯住山塘、河段、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地段,防止因长期雨水浸泡发生次生灾害,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潘1_副本_副本.jpg

在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潘海山详细了解了全镇接种工作总体情况,与现场接种群众进行了交谈、宣传和暖心鼓励。要求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提升接种率,镇村要继续做好入户宣传、车辆接送、接种现场管护引导工作,医务人员要下好“绣花”功夫,优化工作流程,防止接种人员扎堆聚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道辉 崔晓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9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