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讲好双牌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肖芸 陈智秀 编辑:蒋翔 2021-05-21 20: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杨茜 肖芸 陈智秀)5月21日下午,由双牌县委党校和双牌县图书馆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讲好双牌故事”演讲比赛在县委党校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县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中青班的七名学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心准备,学用结合,深切表达了坚定信念永远爱党跟党走的赤诚情怀,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浓浓敬意和深深爱意。

领奖1_副本_副本.jpg

领奖2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学员们的演讲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围绕红军信号灯、双牌水库、“绿化西山”精神等先进事迹,娓娓道来,通过讲红色故事、述家乡变革,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些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陈灵捷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领奖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校学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肖芸 陈智秀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1/938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