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编辑:蒋翔 2021-05-22 22: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马伟)5月20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专题研究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出席会议。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上下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持续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和疫苗接种知识普及,引导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按照要求,双牌县要在6月底前完成8.016万人的第一针接种任务。截至5月19日,全县共接种48222剂次,其中第一针完成37995人,第二针完成10277人,接种完成率30.08%。

张建坤强调,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力的科技手段,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做好全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摸清底数,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精心组织,做到应接尽接、有序高效;要加强调度考核和排位通报,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对组织不力、进度缓慢的要强化督促问责,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2/9391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