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5-24 08: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08473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5月23日晚,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张云娥、杨敏、何彩玲、廖卫平、唐红星、段宁洪、蒋爱先等参加。

会上,县卫健局通报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对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先进乡镇和后进乡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检讨发言,县级领导就分管联系乡镇、县直单位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进行了表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继续保持工作势头,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双牌发布、电子显示屏、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实现宣传全覆盖,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接种意愿,营造全民参与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要精准摸清底数,以村(社区)为单位,建立台账,倒排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严格奖惩,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对组织不力、接种任务完成缓慢的责任单位进行约谈,确保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3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