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双牌“农商银行杯”中年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云 编辑:蒋翔 2021-05-24 11: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篮球2_副本_副本.jpg

篮球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云)为喜迎建党百年,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5月21日晚7点,由双牌县农商行冠名,双牌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双牌县“农商银行杯”中年男子篮球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教育局、农业银行、晨练俱乐部、双牌农商银行等9个队伍参赛。

篮球1_副本_副本.jpg

简单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感的身影活跃在篮球场上,精彩的镜头频频上演。每一个娴熟的传递,每一个漂亮的进球,每一次出色的防守与进攻,都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地喝彩。掌声、笑声、哨声、加油呐喊声充斥赛场,比分也呈你追我赶的状态,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双牌“农商银行杯”中年男子篮球比赛,是双牌农商银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比赛促进来自各行各业的篮球代表队相互交流、切磋球艺,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群众锻炼身体的热情,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用进取的心态、强健的体魄、拼搏的精神,为双牌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3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