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江鸿到何家洞镇检查指导防汛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袁梦蝶 曾文韬 编辑:蒋翔 2021-05-24 17: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栋 袁梦蝶 曾文韬)5月21日,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带队深入何家洞镇督导防汛、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

在何家洞镇两河口低洼地段,何江鸿一行实地了解水情、雨情等实地情况。随后去到镇卫生院查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防汛工作,何江鸿强调,当前正值汛期,雨水多,防汛压力大。镇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狠抓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要时刻保证信息畅通一致,特别是及时做好大暴雨期间的预警预报,能第一时间调度处置,确保安全有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袁梦蝶 曾文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4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