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司春 王乐 编辑:陈瑶 2021-05-24 17: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彭司春 王乐)5月21日上午,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学习中共党史,坚守百年初心”专题研讨会,围绕“学史崇德”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特邀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周龙江前来授课。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现在的建党100周年,周龙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内忧外患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百年奋斗史,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中锤炼忠诚之心、为民之心、担当之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司春 王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4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