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委办系统积极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蒋翔 2021-05-24 17: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办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5月23日,双牌县委办系统(县委办、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一线,动员责任区内的所有家庭住户、沿街店面进行“一对一”上门走访,宣传引导群众尽快疫苗接种。

办2_副本_副本.jpg

办1_副本_副本.jpg

入户时,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谈疫苗接种感受,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好处,引导居民消除疑虑。同时,耐心地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和流程地点等,告知群众带上身份证到县疾控中心或县人民医院接种,并劝导身边的亲戚朋友进行接种。

据悉,下一步,县委办系统将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推进疫苗接种速度,力争实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4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