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今天,送别国之脊梁袁隆平院士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黄吉英 编辑:蒋翔 2021-05-24 17: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艳敏 黄吉英)5月24日,“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举行,举国悲痛。上午10时,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为袁隆平爷爷默哀三分钟送袁爷爷最后一程,组织学习袁隆平爷爷生平事迹并在全园开展《光盘行动21天》活动缅怀袁爷爷。

五里牌1_副本_副本.png

五里牌2_副本_副本.png

五里牌3_副本_副本.png

“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袁隆平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而他本人就是一粒卓越的种子。今天人们诉不完的怀念、道不尽的哀思,正是因为他穷尽毕生精力,让14亿中国人乃至世界人民远离饥饿。通过今天的学习,小朋友们知道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能浪费粮食,要珍惜每一粒米饭,做到:碗中有米,心中有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黄吉英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