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助力“科技活动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2021-05-24 17: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双牌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活动,旨在有效预防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提高参保人员的工伤预防意识及工伤预防能力,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问题。

人设_副本_副本.png

活动中,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工伤预防知识手册》《工伤保险政策问答》等宣传材料,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为群众生动讲解了工伤事故预防措施、工伤隐患排查重点、工伤申报备案等工伤预防实用知识。

“通过咨询,我对最关心的工伤保险待遇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道该怎么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也知晓如何申报工伤,保障单位或职工的合法权益。”来现场体验“科技活动周”的张先生对工作人员的解答甚是满意。

接下来,县人社局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同时,发挥民生部门的服务优势,持续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5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