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二中:学党史办实事 上门劝导接种疫苗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2021-05-25 16: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帮助群众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5月23日,双牌二中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商户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劝导。

2 (16)_副本_副本.jpg

1 (19)_副本_副本.jpg

摸底排查前,双牌二中还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疫苗接种宣传劝导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将所有党员教师分成多个小组,划分了宣传劝导责任区,组织开展疫苗接种摸底和宣传劝导工作。

在学校的周边的社区里,党员教师们轻轻地敲开了一扇又一扇的门,询问了住户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且耐心地讲解了接种疫苗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

“打了疫苗,自己和家人都放心一些嘛!”除了开展劝导,党员教师们还积极地进行了摸排,了解周边住户的接种疫苗情况。就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老师们也根据卫生部门的文件进行了解读,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党员教师们也提醒住户要注意身体,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前往人员密集的地方不要忘记佩戴口罩,要做好个人防护。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双牌二中已多次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除了此次的疫苗接种劝导工作以外,还开展了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高三学子心理压力缓解以及家访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