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入户宣传排查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道辉 崔晓云 编辑:陈瑶 2021-05-24 17: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道辉 崔晓云)“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啊,你们辛苦了。”“已经接种了。”“感谢你们了,明天一定去接种,请放心!”5月23日,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带队走进文化广场、百货公司、蔬菜公司等宿舍,宣传排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时,住户们说得最多的三句话。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201_副本_副本.jpg

尽管是周末,但潘海山没有休假,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并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到责任小区入户排查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潘海山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大的工作,也是全县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责任。全委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加强疫苗知识普及,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全面入户排查,动员责任区群众尽接尽接,做到不漏一人,清零见底。

会后,潘海山亲自与全委22名干部职工对责任小区8栋86户306人逐一进行了排查,摸清了底数,把握了动态,做好了宣传,明确了目标,实现了动员,落实了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道辉 崔晓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4/9395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