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融媒体中心:宣传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5-25 11: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媒体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23日至24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融媒体1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各小区,上门登记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向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相关政策、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等,并现场答疑解惑,号召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新冠疫苗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消除了居民疑虑,全力保障了接种疫苗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6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