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委宣传部入户宣传疫苗接种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 陈才国 编辑:唐雯 2021-05-25 08: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 陈才国)5月23日-24日,双牌县委宣传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责任小区内居民进行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入户宣传。

图  片1_副本.png

(工作人员陪同责任小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充当疫苗科普“小能手”,通过走访、询问、讲解等方式,向居民说明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愿意接种的居民进行陪同接种,对不愿意接种的居民,在疫苗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耐心沟通和解释,及时消除居民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顾虑,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卫国 贺勇华 袁程 陈才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6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