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巡查 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梅 刘凌志 编辑:蒋翔 2021-05-25 10: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然_副本_副本.png

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带队巡查

自然1_副本_副本.png

指导并帮住户挖截水沟覆盖薄膜

自然2_副本_副本.png

指导乡政府采取排危除险措施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梅 刘凌志)持续性的强降雨极容易引发地质灾害。近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和地灾防治专家对全县公路沿线、人员密集场所等易发生地质灾害地段展开巡查督察。

在塘底乡,巡查组发现该乡塘底村3组公路边坡崩塌,技术人员立即协调当地乡、村,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在崩塌现场拉警戒线,设立警示牌,并通知公路部门尽快清理现场恢复交通;在上梧江瑶族乡新福禄村,一民房屋前出现滑坡,技术人员立即指导开展排危除险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县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防汛抗灾要求,对照应急预案,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巡防巡查,确保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山体滑坡隐患点等重点地段的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梅 刘凌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