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人社局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陈瑶 2021-05-25 17: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国家免费给我们接种疫苗,这么好的政策,当然要积极响应。”“接种了新冠疫苗,跑运输更安心啦!”家住双牌县水泥厂安置小区2栋的货车司机李先生在得知人社宣传员的来意后,果断报名接种新冠疫苗。

4325_副本_副本.png

近日,双牌县人社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与社区网格员一同到责任区,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居民是否已接种疫苗,为未接种的居民进行登记并告知疫苗接种地点和程序。同时,以自身接种经验为例,谈接种感受,为居民消除顾虑,倡导他们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县人社局还将继续努力,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断做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8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