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督查组一行来双牌县督导滑坡治理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梅 刘凌志 编辑:蒋翔 2021-05-25 15: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梅 刘凌志)近日,市委督查组一行来到双牌县督导泷泊镇九甲村6组滑坡治理工作,实地了解滑坡治理项目施工进度,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泷泊镇九甲村6组滑坡治理项目于2021年3月1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水塘回填、4个井桩浇筑工作,预计完成了工程总量的30%左右,工程进展较慢。

督查组要求,当前正值主汛期,雨水密集,土壤含水量达到饱和,在挖井桩时易发生垮塌事故,要格外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安防措施,切不可因赶工期而疏忽安全生产;监测员要到岗到位,强化对隐患点的监测力度,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第一时间撤离人员,保障安全;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稳步推进项目进度,以期早日消除泷泊镇九甲村6组滑坡地质灾害隐患,为当地老百姓排忧解难,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梅 刘凌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8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