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便民服务暖人心 疫苗接种顺顺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陈瑶 2021-05-26 16: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515065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5073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65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5月25日,前来双牌县五星岭乡卫生院接种疫苗的村民络绎不绝,这已经是该乡第4次开展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服务。 村民龚某说:“我一来就有护士给我讲解打针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整个接种过程十分顺利。”

等候区不断有村民向医护人员询问接种问题,而医护人员都会耐心解答。村民在等候区进行预检、登记后便可以排队前往接种疫苗,接种后统一到留观区,确定身体无恙后方可离开。

在等候区,乡政府和卫生院还准备了茶水、矿泉水和塑料凳,让村民可以安心等候。70多岁的村民潘某说:“今天有很多和我一样上了年纪的人来接种,政府服务很周到,值得点赞。”

据悉,为切实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除了做好必须做到的“常规动作”之外,还号召党员干部开车免费接送村民前来接种疫苗,并集中安排在乡政府食堂用餐。针对县外市内人员接种难的问题,采取统筹组织各村在外人员集中返乡等方式引导返乡接种,通过用心、细心的态度,为村民接种新冠疫苗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5/939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