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住建局:专题党课送到村 乡村振兴谋新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生辉 唐棣 编辑:蒋翔 2021-05-26 17: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生辉 唐棣)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双牌县住建局来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茶林镇金星村开展党史学习微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成员、金星村村支两委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政策以及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的过程,详细讲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可行性,结合自身在乡镇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运用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剖析当前乡村振兴的现状,并就当前金星村的实际情况,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以“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如何做一名合格农村党员,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针对问题精准“开方”。

会议要求,在巩固好扶贫成果的同时,驻村服务工作队要深入村里,通过思想发动、示范撬动、能人带动、行政推动,在乡村振兴上尽快拿出可行的工作方案来,充分调动发挥全村党员的积极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描绘好金星村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金星村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全面、生动,很接地气,很受启发,既了解了当前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又深化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全力打好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生辉 唐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0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