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入户走访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2021-05-26 16: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汤梓阳)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动员群众及时接种疫苗。5月24日,双牌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居民家中,入户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IMG_20210524_105648_副本_副本.jpg

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在小区微信群做好科普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正面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打消部分群众的疑惑和顾虑,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群众讲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重要内容,广泛征求群众对森林公安民警“顽瘴痼疾”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群众能够监督民警工作,警民携手共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0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