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5-26 10: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媒体党史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5月26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党史自觉立政德,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管媒体、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学习党史自觉明大德,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要学习党史自觉守公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关于新闻报道的相关要求,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助力新征程。要学习党史自觉严私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锻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找准定位,切实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的要求贯彻到新闻舆论工作中。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