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室外团队辅导 给高考前的心放个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单由运 易立扬 编辑:蒋翔 2021-05-26 1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单由运 易立扬)为了让高三年级学生在情绪、认知和行为水平上能达到正确的心理调适,自信备考,近日,双牌二中组织全体高三学生开展减压放松大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 (1)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负责组织的心理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冥想放松活动——集体按摩操,并策划了击鼓传球、鱼跃龙门、梦想的重量等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通力合作完成游戏的过程中,有效缓解学习压力,在快乐中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

“伴随着老师们的声声鼓励,大家一起跳一起笑,想想都很开心,也为自己的高中生涯增添了不少快乐的回忆,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同学们这样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单由运 易立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1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