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双牌县政协督导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银梅 编辑:陈瑶 2021-05-26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银梅)5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双牌县政协督导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江鸿作工作汇报。

543_副本_副本.png

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专题学习的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以及佐证资料及支部学习情况,逐个翻看全体处级领导学习笔记,抽查了二位领导的指定学习书籍学习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双牌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双牌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领会到位、为民办实事有亮点。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坚持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还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县政协下一步学习指明了方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银梅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