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件报告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 王海军 编辑:陈瑶 2021-05-26 11: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芳 王海军)5月24日上午,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邓嘉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领导及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7659_副本_副本.png

邓嘉雯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和双牌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双牌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要点和原则方法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消化,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力推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 王海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