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的光亮,永远的铭记 | 双牌二中举行纪念袁隆平院士主题班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2021-05-26 11: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二中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我有两个梦,一个‘禾下乘凉梦’,一个是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我毕生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身体、精神、情感都要健康。种子健康了,我们每个人的事业,才能根深叶茂,枝粗果硕......”袁隆平爷爷的这些话还萦绕在耳边,而英雄已离我们远去。

5月25日,双牌二中各班级组织召开“永远的光亮,永远的铭记”纪念袁隆平院士主题班会,学习了袁隆平院士的生平以及他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的粮食供应做出的巨大贡献。700公斤、800公斤、900公斤、1000公斤和1100公斤的五期目标数字深深地震撼着同学们的心。

榜样引领前行,精神铸就力量。大家表示,新一代的我们要接过您的梦想,将“我有一个梦”变成“我们有一个梦”。待到禾香飘万家,再忆乘凉朴实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1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