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县城发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主动作为解民忧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2021-05-26 16: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近期的连续降雨给双牌县佑里村部分农作物生产造成了不同程度影响。为尽快解决该问题,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近日,县城发集团、县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乡村振兴工作联系村佑里村,详细了解此次农作物受损情况及村级建设目前确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商讨。

县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农作物受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城发集团作为佑里村“乡村振兴”工作的牵头单位,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与其他联系单位一同为村里解决好此次农作物受损等善后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6/9402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