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已完成7个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棣 编辑:陈瑶 2021-05-27 16: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棣)5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双牌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投稿照片1 (1)_副本_副本.jpg

投稿照片2 (1)_副本_副本.jpg

指导组采取直赴现场的形式,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民政局等单位宿舍小区,实地察看了各小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党史宣传情况。在看到小区公共设施更加完善,小区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得到全面提升后,指导组对县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单位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已改造7个老旧小区,受益居民986户,建筑面积11.656万平方米,完成投资2311.37余万元。2021年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共43个,涉及房屋145栋2780户,面积23.168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7亿元。目前,所有小区已全部完成摸底,正在进行设计招标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棣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4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