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德铭 龚海军 杨博 编辑:陈瑶 2021-05-27 16: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龚海军 杨博)5月26日上午,双牌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通过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崇德”要求,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从党史学习中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从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中强化忠诚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社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初心使命,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自觉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 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德铭 龚海军 杨博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